当前位置:首页 > 资金下达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下达2020年度新乡市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的通知

来源:新乡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0-04-0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乡市科技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迅速行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依托我市高校、科技企业积极参战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市科技局按照《关于印发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科技攻关专班的通知》(新疫情防指办〔2020〕30号)要求,经过项目论证、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新乡医学院承担的“同种异体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用于新冠病毒肺炎危重患者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等5个项目列入2020年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现将立项文件印发给你们,请各项目主管部门加强对本地区项目承担单位的指导和监督。各项目承担单位按照项目任务目标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

 

附件:新乡市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汇总表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6日

返回

版权所有: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