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项/下达公示

关于2019年度“玉洛汇”计划(第四批)支持大学生创业企业和团队的创业券兑付情况公示

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0-10-27

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洛阳市实施“玉洛汇”计划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办法的通知》(洛政〔2016〕6号)和市科技局、财政局《关于实施2019年度“玉洛汇”计划的通知》(洛市科〔2019〕76号)相关要求,经“玉洛汇”计划委托合作单位上报,现将2019年度“玉洛汇”计划(第四批)支持大学生创业企业和团队的创业券兑付情况(前三季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向市科技局、财政局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63910557  lykjjgxk@163.com

       市纪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63128408

       市财政局投融资服务中心:63235291 sczjgyc@163.com

       附件: 1.2019年度“玉洛汇”计划支持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创业券兑付情况表(前三季度)

       2.2019年度“玉洛汇”计划支持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券兑付情况表 (前三季度)


                                2020年10月27日

返回

版权所有: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