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项/下达公示

2022年度新乡市拟提名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来源:新乡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2-04-22

       根据新乡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的通知》,经形式审查后,共受理申报项目27项,4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会议遴选提名。根据专家组遴选意见,拟提名河南省科学技术奖23项。为保障申报单位顺利线上提交资料,请通过遴选提名项目单位,认真梳理完善提名资料,务必于4月30日18时前线上提交电子版提名书资料。通过遴选提名的项目,项目单位未经市科技局同意,不得擅自放弃、更改提名奖项及提名资格,并填写承诺书。

       本次公示7个自然日,自2022年4月22日—2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对有异议的问题应做详细表述,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3-5820680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0373-5820685

       通信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南角“三合一”综合楼A区4楼470房间

       邮编:453000


       附件:2022年新乡市拟提名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名单

 


2022年4月22日

返回

版权所有: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