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项/下达公示

关于下达2019年洛阳市第三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计划项目的公示通知

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11-11

各有关单位:

       现拟下达我市2019年第三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计划项目下达。此批计划下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计划项目,经费均为项目单位自筹。计划下达后,请项目负责单位抓紧时间实施,按照计划完成任务。项目完成后,应及时将项目情况书面报告市科技局,按照《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结题。

       项目公示期为11月11日至11月15日,请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核对计划项目表(见附件),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市科技局取得联系。收到通知的单位请于11月20日后至洛阳市科技局资源平台科(市政府办公大楼717室)领取文件,联系电话:63960866。

      附件:2019年洛阳市第三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计划项目表

 

2019年11月11日   

返回

版权所有: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